堂堂孟鹤堂

视频文字all禁,过往不念

《孽》写在最后

  感谢小伙伴们看到这。还是说一句,切勿上升正主。

  这篇虐文从去年五月份就开始构思,那会yq起起伏伏,故事已经想到了结尾,却不知开头要怎么写,于是先写结尾。

  中间经历了集中gl,羊,肺炎,跨年,过年,繁杂的工作,以及各种不稳定的情绪,外界的影响让我差点弃了文,但那会已经写了三万字,实在舍不得。

  写到2023年5月9日凌晨三点多,总算写完。一口气上传了全文,困死,但还是写个感想。

  这是我第一次不检查语序,不检查错别字和故事的连贯性就发了文,第一次分了这么多章,章节名字也没有经过推敲,就发了。

  像写了五篇毕业论文,以后可能再也不写虐文了,一是没有新的灵感,二是有的想法会被bi掉,三是毕竟写虐文真的哭碎了我自己的心肝。

  带入了自己,彷佛死的是我,活下来的也是我。每次觉得自己写的故事平平无奇,但又差点要了自己的命。

  已经困到真不开眼,后续我一点一点改,感想写到一半睡着了,为了把故事写完,两天睡了四个小时。

  愿我们都能好好的和过去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